误入歧途

关于斗鱼

我很喜欢黄少。

但是我知道很多话多的人,不是真得爱说话。

实际上黄少的成长之路,因为太快太迅速,他应该承受了不少压力。

我一直认为,他比赛的时候狂喷的垃圾话是在保护自己的内心。

今天下午看了一篇叶黄的文,黄少除了狂发短信,说的话非常的少。我觉得这才是他。

黄少天不应该是个现实生活里也不停歇讲话的人。

一个机会主义者的最大特征,是不停的制造机会,而不是等待机会。

一个人物应该是多面的,他有痛苦,就会有成长。而成长之后,他就会变化,可以更好的去面对压力,挑战,让自己变得更快乐。

或许黄少最后不再是一个机会主义者,他会做出改变。

斗鱼,是我关于他成长的一点私心。


另外抑郁症,并不是字面意义的抑郁,实际上是由于压力和焦虑,对生活丧失热情的各种表现,人丧失了活力,就会话少。

轻度的就是文中黄少这样。他在努力让自己好起来,所以才会说,是不是在强迫自己。

因为症状并不严重,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就会好起来,打个比方,只是大脑得了一场感冒。

至于叶秋是怎么知道他的情况的,卖个关子,下回分解。



 
2014-06-28
/  标签: 叶黄黄少天
2
   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一个放文的小地方